20170203朝日電視台「Music Station」第四回Live演出

2017年2月3日的朝日電視台大型音樂現場轉播節目「Music Station」第四度邀請大知演出。
這回大知上節目宣傳的是2017年1月18日發行的新單曲,隔週並已奪下Oricon單曲排行榜冠軍的「EXCITE」。
一如往常大知在MS的登場總能引來熱烈話題,尤其這一次有假面騎士的加持與朝日電視的力挺,整集節目焦點幾乎全部聚集在大知身上。
節目主持人:塔摩利&女主播弘中綾香

公式:

大知公式推特在演出前一週的預告時,獲得熱烈迴響~

翻譯:2/3(五)日朝日電視「Music Station」演出決定,假面騎士ex-aid的電視主題曲「EXCITE」將首次在電視上演唱!請在電視機前一起「EXCITE」吧!


演出前,MS的官方帳號則放上了大知與假面騎士的30秒宣傳片,大知挑戰了變身動作~

翻譯:大家好,我是三浦大知。今天我將和EX-AID一起進行表演。今天我也想像EX-AID一樣當個英雄,可以和我一起表演變身動作嗎?
EX-AID:(點頭)
大知:好,那請先示範一下!賀~好帥喔!我們一起做、一起做吧~~一、二咻~~~哈!敬請期待!



翻譯
塔摩利:下一位是三浦大知君。
弘中/大知:請多指教、請多指教。
旁白:假面騎士的特別共演!——三浦大知。1997年在7人組合的唱跳團體「口袋小孩」中擔任主唱出道。從此後約20年來三浦大知演藝生涯中建立的是——高水準的舞蹈與歌唱。
字幕:確立了激烈舞蹈邊加上演唱的獨特演出風格
旁白:如此激烈舞蹈中,扎實地演唱著歌曲,建立了三浦大知的自我風格。這次他帶來的新歌是假面騎士EX-AID的主題曲「EXCITE」。今晚要表演MS的限定版。伴隨著三浦大知的編舞,假面騎士EX-AID要與宿敵Buguster戰鬥囉!請幫他們加油!
弘中:是的,今夜要演唱主題歌,所以假面騎士EX-AID特地趕來加油了!
大知:噢,EX-AID!!(大家一起呼喊EX-AID)謝謝你特地趕過來!
EX-AID與大知交換握手。
大知:這位是EX-AID
弘中:請多指教
塔摩利:(起身)您好,初次見面,我是塔摩利
大知:(點頭感謝)細心
塔摩利:禮數不能少。這,你們要一起表演嗎,今晚?
大知:沒錯。MS的特別版,今晚要一起演出。
塔摩利:會緊張嗎?(問EX-AID)
大知:……有點(代答)。
塔摩利:四周的人有什麼反應呢?
大知:姪子對我的……畢竟是假面騎士的主題曲,所以姪子對我尊敬不是蓋的。
塔摩利:今天會(守在電視前)看嗎?
大知:應該正在看吧!
塔摩利:那麻煩你做準備囉。
大知:我會加油的!
(中間與EX-AID再次做了個互相打氣的手勢)
弘中:喔,好帥喔!
塔摩利:A.B.C-Z關於三浦君的表演,覺得如何?
河合:我河合非常喜歡三浦君,他所有的DVD與CD幾乎全有了。
塔摩利:喔~。
河合:唯獨Live還沒有機會去拜見,所以今天能看到他的現場演出,真的太感謝了。覺得我能出道真是太好了!因為沒有出道的話,我就不能坐在這兒看了。
塔摩利:那麼讓我們看表演吧!
弘中:三浦大知的「EXCITE」,請看。

表演部份: 

前段

版本一
版本二

後段



節目收尾


第一次站在塔摩利身邊收尾,並且還獲得說感言的機會~
翻譯:
弘中:這就是今晚的Music Staiton。三浦先生與假面騎士的共同表演,有什麼感想呢?
大知:是的,能夠一起表演很高興。還有大家一起比出這姿勢(To be continue)是我最感到高興的地方。
弘中:謝謝,也非常感謝EX-AID先生前來表演。A、B、C-Z的兩位有什麼感想呢?
河合:是的,我們能來表演真是很高興,不過我個人能夠與三浦大知先生打招呼感到非常高興。
五關:可以做個美夢了。
(大知鞠躬點頭中)
弘中:好的,非常謝謝大家,下週是兩小時特別節目。
最後還可以看到與大知、EX-AID,一起比出「To Be Continue」動作的主持人塔摩利~^^


番外

這次假面騎士與大知的MS同台,也有同人紀念畫作出現在推特上,節目播出後的興奮可見一斑:

作品一


作品二

本集Music Station影片:




補上八卦:
傑尼斯的A.B.C-Z的河合在本集節目上大方提及他喜歡大知,引起大知粉絲的一陣訝異。電視之外的媒體,是有一些訪談被紀錄下來,因為喜歡大知的傑尼斯年輕一輩的藝人還蠻多的,像是Hey Say Jump山田涼介就曾在雜誌Songs(2013年)的訪談中提及喜歡大知的舞蹈。
問:舞蹈憧憬的人是誰?答:三浦大知。節奏的取法非常獨特,總是連配樂都取拍子。
同個團體的有岡貴大更是大知&sh**tKingZ的大粉絲,不止一次在訪談提過他對大知的崇拜,也會去看大知的演唱會,這些他的粉絲都很清楚。不過這麼公開在電視,而且還是MS上面提及的河合算是頭一位。^^;;

其實大知對傑尼斯系的藝人也相當敬佩,在4月份出新專輯時,接受讀賣新聞娛樂版訪問時,在訪問的篇幅之外,私底下記者曾經問過他對傑尼斯的看法,並放在SNS上與大家分享:



大知的回答是:「我常對傑尼斯所創造出來的娛樂感覺很厲害,演唱會演出也非常有趣。此外還具備演技,像是關八還能表演短劇。能表演短劇的人真是超厲害的!傑尼斯藝人真是無所不能。我就沒辦法了。」

由於將自己定位為Entretainer的大知,對於「娛樂」兩字最是精通的搞笑藝人很是崇拜,想必他和關八能合得來,或許是具有關西搞笑血統的關八,在娛樂方面的才華,讓大知很敬佩吧(笑)。

沒有留言: